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显...最近一轮的考试完了...所以就抽空抽空来update 一下......
考试完的当天去了大拇指广场的carrefour...也就是家乐福买一些厨房用品,食物等等


这是大拇指广场,后面那个nike标志的就是nike factory,里面的nike都是比较旧的,旧一个season,所以相对来说就比较便宜,大概都是50%以上


这是买完东西之后的冰箱,还没去家乐福之前时空的,只有3只酒和几块冰块。

当天买的蒜头米。旁边的是屠龙刀

用屠龙刀斩出来的蒜头米。
准备煮东西吃了。
errrrrr...用来煮菜的调味料


今天的材料,蒜头米,sirloin(有先用盐腌过),maggi seasoning sauce,橄榄油,锅和电池炉。

炒的过程由于有点激烈,所以忘记拍下来,errrrrrrr 这个是结果..有点像以前crown的tepanyaki beef...还不错吃。

这个是因为炒完牛肉后,锅里还有一些少少的油和蒜头米,所以又想到以前crown的tepanyaki有 garlic rice 这种东西,所以又加了一点油和蒜头米来炒饭,不过.......因为是临时想出来的所以呢...............不过还没有到不能吃的程度



最终结果....sirloin,kimchi和炒饭......妈的..散后工作弄到我要死....到处都是彩妮的油.....dulan chim....

隔一天到了city去relax一下下,逛逛逛,就逛到了一栋卖电脑和零件的大厦.....结果又买了很多东西...其中最令我dulan的就一个他妈的死keyboard....由于当时没有试,拿回家时竟然他妈的不能用!!!干!!!害我玩dota都没有心,连输两场,而且是跟光龙....所以可想而知当时的情况。买来就是为了要玩dota的.....他妈的竟然...............

zzzzzzzzzzzzzzzzzzz没有啦,不只是为了dota,notebook的keyboard满容易坏的,所以我就买了一个来代替我notebook的keyboard,结果...........

虽然可以拿去换,不过,等bus要1-15min,搭bus到mrt站要5min,mrt要坐9站,一站要30-40sec,人多的话要挤,看到啊嫲要让座,到了第九站要转线,要人挤人的走个3min,让后再挤上mrt。坐一站就到。差不多就要40min。虽然在吃方面就会比较好,因为到了city就是我姐姐的地盘,一切吃喝玩乐都是她包,不过回的时候就更残,我出发的地铁站是终点站,所以当我出发去city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有位的,而我到了city下的站是在市中心,人自然的就多到像什么lanjiao酱。人家说来上海看人头不是假的,头多到..............,尤其是在weekend 。从以上几个条件来看...我从city回到学校.....基本上mrt里都是人贴人,而有些orang local根本就是..........佩服到了极点,ngeh ngeh 挤,就算已经没有位了,也会给他们挤出位来甚至有些挤都挤到脸贴着玻璃,很像难民要逃难酱,hiong不hiong?

而且,他们很像不知道什么是排队,就算看到有队在排着,还是会直接擦到counter前面的,如果counter的人不叫他们去排队.....hehe.......所以在回的过程,都是被人贴着的...我知道有些人像光龙或效应之类的就会讲:“妈的,吃她们的豆腐啦!!!摸摸摸,要多爽有多爽阿!!”但,当你在吃着人家的豆腐时....你的钱包和手机因该就会跟你所拜拜了~~~~所以,双在手里,痛在心里......值得吗??回到终点站,通常我都会走路回学校,大概要走个20-30min吧,为什么我不坐巴士呢?因为rmb1的巴士很像是载难民的,也是ngeh ngeh挤,能够载多少人就载多少人,所以钱包和手机也很容易跟你说拜拜~~而我每次从学校搭过来的都是rmb2的巴士,一个很干净和有aircon另一个人挤人又肮脏又热,那为什么我不坐rmb2的巴士而要走路呢?

因为我找不到rmb2的巴士站....................ZZZZZzzzzz。所以呢....都用走路,坐taxi??不划....2-3分钟就到了.......而且走路有益将康.....wahahahaha...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少下city的理由.....有下的话都是星期五下...人相对的比较少很多。

粗....接下来之后买了一个4gb的usb...rmb210....不知道贵不过,SANDISK 的....买给弟弟的...

cibai 在这里买东西很显...很多东西都是水货....cibeh chim

最后.....还买了一个东西


江江江江~~~~~(为什么我要用这种方式来介绍????好悲哀......)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是一只猪,不过,不是彩妮,彩妮连我这只猪都不如,怎么可能是她呢??所以不要把他们俩联想在一起,别污秽了我的这只猪(本晋因该不看blog的...所以要写什么就写什么,不用顾虑太多,敢敢写nia,不用怕,娃哈哈)。

哈哈哈哈....那只猪是做么用的???不是puman(忘记怎样写)哦~~~不知道malaysia出这种东西了没有

fuck....我去睡了,等下还要早点起来,要到city换他妈的死keyboard。

alios~~~~~(笃光 2007)

18 comments:

輕飄飄 said...

...
是adios吧...汗!!
而且 笃光2007 是甚麼意思?
老娘
你都在書桌煮飯的麼??!!

JJ said...

难道要在厕所煮饭吗?
一边大便一边煮,如果味道不够的话还可以往下一抹,让后再加料进去吗??
mlm

在台湾卖梨 said...

媽的
煮飯當然不可以在廁所煮
那個地方是拿來烘培蛋糕用的
起士蛋糕
提拉米蘇
千層蛋糕
芒果慕斯蛋糕
奇異果奶油蛋糕
還有最經典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都是廁所出品

輕飄飄 said...

我看不到家誼....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 maggi味精不要吃太多,
我的经验,那个东西可以用一年。

废倾

Caren said...

哈哈。。
OK。。而铺满是这样写的吧。。很可爱耶那只猪。有没有粉红色的啊??

JJ said...

击败,家以.....你变了,你比ling ling 还厉害做蛋糕。
那是味精吗?我还以为是酱油,neh..每次吃burger都会放的啊
有粉红色的,不过颜色太深,不说很好看,原本我想买粉红色的

Susan Yek said...

快點找個女朋友啦...
哈哈...
都老大不小了...
得諾貝爾獎???大醫生????
我聽著先.哈哈
如果古晉也開一間家樂福,我想其他店應該會倒閉.我畢業後回去開家樂福...

看看... said...

niama...
at college cannot type chinese~
diao ni du guang..
toilet is for jj to fxxk his maid!
not use to bake or cook!
niama..
when i see those stuff made by jj..
i tot u really cook in toilet.
fuk...
mlm
mlm
mlm
mlm
mlm
mlm
mlm
mlm
mlm
mlm

Anonymous said...

♪就是家樂福♪

JJ said...

就在还是就是???

chh1988 said...

你过得还不错嘛。。 嘻嘻嘻!不过你那边还真是不错啊!你要读的科系也蛮难一下的,哈哈,自己要加油了!

Mf & Eva said...

aitiiii......... y the food u cook like shit.....lol..no la..... not bad for a guy la.......

t.R.a.C.y said...

''原本我想买粉红色的''
我还以为下一句你漏掉
''原本我想买粉红色的给你''娃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煮的,还以为是你烤焦的...

Anonymous said...

walao....cibai 狗峰还是狗娃很粗....

mx有胸没脑
...
最近都上不到blogger....很怪。

LinGLinG said...

y meesing so chu.. yalo e.... u buy tat 1 for who? zhong guo mei izit...... dun keke la..

Anonymous said...

幹!

niNi said...

马的!!!他没看我有看!!!去死啊!!!!马的马德马的!!!
那只猪这里也有谓,但很贵!!马的!!臭将!!

m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