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考试

一年三次的第二次期末考也来了......还有5个小时就会结束我的第二个科目.....下礼拜三,在下下礼拜三,然后在下下下星期三我就去西安玩......玩好一星期回来上课一个月......

















就可以回家了....不过这次回去才一个月nia.....

















虽然这次回去的人不多,但毕竟好过没有........

















好死不死,在考试的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忽然变得很复杂很矛盾....

















虽然近期有发生另我非常愉快的事件....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dota一星期打10场来讲的话....可以输9场....















haiz.......有点显咯.....

















哈哈,接下来po几张照片........如果刚吃饱的话就不用看了(X-rated)..相信我....连我看了都觉得很丑....





























猜猜会是谁?????













没错,就是limpeh,丑秦......没什么变....pimples还是他妈的多.......只是头发长了点

8 comments:

Jessica said...

你的照片真的是有够力咧!!

Anonymous said...

过奖过奖,不敢当。

jj

輕飄飄 said...

竟然是你!!!
我還想幹sohai哪只noob?!!
不過我還是幹了..

tan, a yeo's brand! said...

hahahahahaa..jj chubby chubby^^

said...

dota 还真是难为你了。

输九场基本上会停上一个月不打了,

就像


孝良一样哈哈。(他输到不想打料)

Anonymous said...

already stopped for 1 week le..but friday started to play....still lose like hoi sam.....

diam la dg....

cibai yao..

xl freaking noob.....

Susan Yek said...

哈哈,
你這樣還蠻好可愛的說喔...
最近好啦?還limpeh上limpeh下...

~the MAngoqueen~ said...

eh..u comin back in this coming holidays m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