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911!!!!!

击败!!!

911又会有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

911!!!!!!!!!!!!!!!!!!!!!!

粗!!!!!!!!!!!!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有两个班机好选

1.kl。在kl只停3个小时,不能出

2.sg。停12个小时,可以出,可以去找朋友和亲戚,不过价格比kl贵rm500!!!!!

同样是座新航

粗秦

考虑着

他妈的电脑回来廖!!!!

等下耀东要走了,可悲的是我不能去送他....只能在家里祝他一路顺风

昨晚....我,bh,yc,yc,jj,ss 去西木吃....

吃完了去机场的STARBUCK!!!

重点还是耀东请!!!

没有啦,他只出一半,比如我叫15.50的chocolate wipe cream...他就帮我出7.00.....

我和耀东叫chocolate...

bh,yc叫java chip....

java chip真得很不错....只可惜我晚上不能喝咖啡...所以没有叫

而本金这只鸟...却叫了mango smooties....结果....最南喝的就是他的了...而且还要13.50....

bo hua chim...

原本我们是先在yc(yc=yan zhang or yen chin...decide which is which urself)家集合的。

过后再去载耀东

我,bhbj就坐yc的车....

jjyc就坐晓旭的车。

载完耀东,我们就到机场..大概还没九点....jj他们比我们还要早出发...所以我们还以为他们已经到廖。

结果上到starbucks...仅让没有看到那3只猫...

没关系,

先坐下来点水

好....

过了40分钟...水也喝完了,话也谈完了,那三只猫还是没有出现。

没办法,

就回家了

在我们刚出那个收费站时.....

我smsyc....问他们在哪里。

结果....

"Reaching liao! Parking!"

ZZZZzzzz

40分钟eh老兄!!!!

星期四lakia要走了....

又少了一个dota兼羽球脚....

而且古晋有少了一个lakia....

原本打算今晚最后一场

不过...一个击败仔不能.....

bohpian....

下个礼拜又有人要走了....

haiz...

这个人再走下去....

kch就没有人才了.....

是谁??

ccb 是 limpeh lah!!!!

都讲911廖....

cibeh..

911!!!!!!!!!!!!

我来廖!!!!!!!!!!!

你曹击败的等我!!!!!!!!!!!!

14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CB ur notebook heng heng come back..
if not u will LL no notebook go china..

少了yd的日子,以后当我做工的时候不知道要去谁家休息.. haiz

JJ said...

go china buy again lo...

so da bu liao meh...

在台湾卖梨 said...

早去早回
不要縱慾過度

JJ said...

zzzzzz

sure...

then come b gt ppl will call u guys uncle n aunty..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china gurls cu chim!
find zhao wei and intro me..
diao!

JJ said...

zzzz

u go aus find better....

Caren said...

越来越多人走了。。

唉~那古晋不是只剩下几只猫而已??

不用紧,最重要的是,我明年回去的时候,有很多人就够了。。哈哈。。

JJ said...

u come b?

new year u no come b...

u only come b on july o june...that time no ppl de..only u alone alone nia..
haha

we all new year come b de..

haha

Freddy金榮 said...

wtf! is starbucks like Kuchingnites favourite spot now? LOL!! so sad

JJ said...

dunno leh...quite ok la..

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Starbucks?

i prefer yencin shop

輕飄飄 said...

911.... 我等著看報紙

JJ said...

cibai du guang...

gan...

u everything yc yc de shop de...

cj will beh song i tell u..

t.R.a.C.y said...

真的是粗...
古晋剩几只猫了,这样大羽毛球就只剩bg & bh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