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cibai

if我只能进blogger却不能进blogspot奇怪秦....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会应你们...不好意思~~~~

吊。

打了一次的文章被我按掉了

算了

这次写简单一点。

上海人很不文明,回去才告诉你们为什么。或者要打来找我也可以。

今天上了第一堂课,中国概况。也就是地理和历史

不过我在梦中把他度过了。一共3小时,我睡了2小时。

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

cow...

我有一个满粗的课,那就是保健体育。

不是什么踢球打球

而是耍拳耍剑,例如太极拳剑。

所以不要惹我,否则请你吃!!!

dota来啦!!!

请你吃我的ulti太极拳.

上海的建筑物很高又美。

人很多。

东西很便宜。

人也很野蛮。

不过女人也很多,

是那种会让昌旭,英政,朝军,魔风,杜光,光龙等等败类们流口水的那种。

很不错。

我住的是双人房,不过是我自己住...粗勤。(要到我这边玩的话不用愁没有地方睡。)

所以很乱,乱到像狗窝。(本来想upload的,不过不能。)

自己住ma...所以也不管这么多。

早点找一个女朋友,让后让她来帮我打扫!!!1

娃哈哈。

没有啦,我不像朝军,英政,光龙酱。

haiz。。。

我今年有140++的新学生

分三班,一二和三班。

一班有70人,二班有50++

在下在三班。一共有49人。估计有47个韩国人,2个大马人。47个!!!!2个!!!!

wtf!!!

粗勤。一班还有日本台湾越南等地的。

而且,我班最年轻的因该是我和那位大马人。其他的都是23,24++的甚至有aunty。

fuck

留学生有超多的韩国生。

讲话死不大声。粗勤

不过他们讲华语时很好笑。

暂时就是酱。

因该没有什么了。

拜拜咯~~~~~~~~~

KAM SAM AMI DALA~~~~~~

7 comments:

miiro said...

what the.. haha 47 korean?? envy u woi!! i hope all the singaporeans in my cls are either korean or japan!! -_-

learn korean from them woi

t.R.a.C.y said...

walau!!!!
47 korean...damn lot k!!!
is kam sa ha mi da k!!!

在台湾卖梨 said...


我這一屆有158個新生
而我卻是第158號...
現在都這麼多人念醫學系喔...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14岁的秘密少女还没出场,吊!
你最年轻?NAH!吃你的棍啦!
不错不错,找个日本妹上啊!

很粗的保健体育,幸好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课程,不然我现在包头拿着keris

said...

吊 。。。

有美女就够粗料

Caren said...

zzz.. my course got taiwan, china, hongkong, korean, singaporean, phillipines, auzzies, malaysian, zimbabwe, usa, portugal n many many other countries dat i dunno de.. lol..

niNi said...

lol....包头拿着keris...mu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