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

回复上一张的留言:
不是我要选酱高贵的,而是我来的时候只剩这间房间而已。你的?我看光隆的脸就知道你的房间是怎样得了。
zoom啊.....我也没想到要zoom.
对阿,我没想你们讲得那个那么粗,因为欣瑶比我粗,而且启耀也准备跨国的办事情了。

吊!!!找到一个好网站!!http://www.sellchat.com/
那些有遇到网站被block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进你们要去的网。
我也通过这个来surf blog的....
可悲的是我不能留言....cibai秦。。

好吧。
谈谈我的学校。
有分两个部分:留学生和本地生。当然我们留学生没有和本地生一起上课,因为本地生的程度和我们差太远了。他们太强了,所以我们是分开上课的。我们是在一间名叫国际教育学院简称国教院的大楼里上课,而其他的建筑物包过1,2,3,4,5,6...6 间研究院和7,8,9,10,11(数字代表的是每栋建筑物的号码)。5栋教学楼...这5栋教学楼都是本地生在念的。有一个很高很高的图书馆...没错的话有7层楼,为什么酱高我就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有去到那边。接下来有一个博物院。博物院超美的!!不止大...而且里面的装潢很漂亮。东西也很多。接下来是百草园...顾名思义就是里面有很多草药...我也还没去过。

然后是市体育设施。有6个篮球场,4个排球场,3个网球场,8个羽球场(不过都不标准的,会比较小)一个足球场(标准型的....每个礼拜都有请人来割草,保养球场的)和一个游泳池。还有几个公园。没有相机,所以没办法拍。而且也不可能拿我的pc去到图书馆,用WEBCAM拍。
很粗...
fuck

我校的本地生当中男女比例为2:8....
男生很少,女生超多,放学时,路上看到的清一色是女生....哈哈,爽吧。
不过我还没有去注意有没有美女。
而且,我们中医大的宿舍和上海艺术和戏剧学院的宿舍是在一起的....嘿嘿...艺术和戏剧...就代表有很多女生啦!!!哈哈
而留学生...则韩国人居多。
double fuck!!!!

我住的宿舍还是男女共住的喂~~~~~~~可以把两张床连在一起,让后愉快的翻云覆雨喂~~~~~不怕太激烈而跌下床喂~~~~可以放手去享受喂~~~~不要酱喂~~~~~~~我是很乖的喂~~~~不要教坏我喂~~~~~最粗的是楼下的lawson有卖condom喂~~~~ ~~~~

TRIPLE FUCK!!!!!

咳咳~~

接下来...必修科有3科:中国概况,中医基础理论,解剖学
选修的有:化学基础,心理学,现代汉语,保健体育

中国概况 : 也就是中国的地理和历史。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就是它,而它也是我大学生涯里第一堂在班上睡觉的课...很粗,不幸的是,我星期一因为睡过头所以又错过了它.....

中基 : 就是一些中医的基本观念,如:气,阴阳,五行(木火土金水)等。有关系到《易经》,所以会比较复杂,不过是全部科目里面最有趣的.

解剖 : errr每个人都因该知道的啦,讲关于骨骼,肌肉等东西。因为全部都是要背的所以还满无聊的。

化基 : 这个也不用多大的解释..就是什么mol等等的。

心理学 : 讲真的我对这门科目还不说很理解,虽然已上了两次。叫敏飞解释

现代汉语 : 由于上次上这堂课的那一天我睡过头,所以还没上到.但是看课本,很像满欠一下的咯..呵呵

保健体育 : 就是教功夫,上一篇有提到过了,我的学长告诉我,他们大二时,是学易筋经。因为要练推拿时的功力。不是开玩笑的咯。是真的易筋经。

所以...要惹我?要记得先想想先,不然....我会怕怕的。

怕怕

怕怕

在这里早上6点钟太阳就晒屁股了,而晚上6点钟太阳就下山了。

昨晚的中秋,上海的月亮格外的明亮,听学长姐说,昨晚的月亮是他们在上海看到过最美最圆的。

中秋....跟学长们一起度过...lol。没有什么特别。16个人去吃,叫了16样菜。一个人才rm5.5。
有粗吗?

OWNING

我还没吃晚餐。

fuck

10 comments:

輕飄飄 said...

fmuck

tan, a yeo's brand! said...

哇靠。
在床上可以翻云覆雨,雷电交加,
最最粗的是床仍稳如泰山
果然是景江 顶!!
收方自如!!

我的事不好胡言乱语,
事成再告诉你。

tan, a yeo's brand! said...

还有卖安全套。。
哇哈哈,
看来你在大陆是爽痹了。。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靠靠靠!

看到艺术和戏剧,

就想到美女!

马的景江!

借用你的床!!

t.R.a.C.y said...

你们这些粗人!

Caren said...

我住的宿舍还是男女共住的喂~~~~~~~可以把两张床连在一起,让后愉快的翻云覆雨喂~~~~~不怕太激烈而跌下床喂~~~~可以放手去享受喂~~~~ 不要酱喂~~~~~~~我是很乖的喂~~~~不要教坏我喂~~~~~最粗的是楼下的lawson有卖condom喂~~~~ ~~~~

这句话真是超粗的喂!!!

妈的!一个两个贱男人!!

Diana Lim said...

妈的啦!! 还亏我帮你讲好话你竟然这样对我.....好啊你~~~~

还有就是-------景江在中国的生活超粗的喂~~~~~~

jErNiE said...

你的宿舍很highcls...不像我這里..開學時候就停水5天....我們宿舍也沒有電梯...每天都要從5樓爬下來...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杜光,景江,齐腰
一个两个三个贱男人!

LinGLinG said...

光龙最纯洁。。